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圣诞

(2006-12-26 04:46:50) 下一个

圣诞节去一个朋友家吃火锅。地道的四川火锅辣得我一下子肠胃翻滚,七荤八素了。吃完后他们的重头戏才开场--打扑克。向往常一样,我拒不参与,溜在一边去看电视。无奈他们的声音分贝太高,我只好带起了耳机。

在这杀声震天的当儿,我看了一部半好莱坞影片,完整地看了部“惊情四百年Dracula”。为了真爱,可以抛弃一切,这种情怀也只有在虚幻的电影中找到寄托。当然在追求爱的过程中,很多人也展示了火花般的激情,但是绚丽的激情之花不可能长时间的开放。平凡人的爱情,经过了花前月下,一定要落实在油盐米醋中,经过岁月的洗礼,才能显示出它的真谛。

回头看看他们,赶紧煮上壶水,让几个喊得口干舌躁的人润润嗓子。我也从四百年的吸血鬼世界里回到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df03 回复 悄悄话 很慈祥的MM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