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起跑线

(2007-02-16 13:13:56) 下一个

在系里网站上得知最后一门考试的成绩, 虽然只是以总评Good取得了一个硕士学位, 但还是满怀欣喜. 下班回家的路上, 步伐显得格外轻盈. 我知道, 那时我的心在轻舞飞扬.

也许工作几年之后会再去读个MBA吧. 可目前的我在要不要被人在纸上评判了, 我实在需要在实践中学习了, 在工作中, 我还只是个学步的孩子. 今天在同事的帮助下, 解决了一个Excel里的编程的问题. 做完任务后, 我把最终的分析数据图表打印出来, 感觉真不赖.

明天就是春节了. 打算打扮一下, 去和朋友们碰碰面, 迎接幸运的猪年.

有很多美好的心愿, 虽然不可能都实现. 我还是要满怀诚意地祝福大家, 祝福这个并不太平的世界. 也要祈祷我个人的幸福和亲朋的平安健康. 

爱, 在你我心中!在新的起跑线上, 让我们彼此鼓励, 心怀感激地奔向幸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dy114425 回复 悄悄话 ich druecke Dir die Daumen. Du wirst es schon schaffen!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Nice artic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