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百海里独漂●偶然或预兆(1/5)

(2023-07-08 09:06:55) 下一个

偶然或预兆(1/5)

 
 
我不是纯正的唯物主义者,也不是完全的唯心主义者,我不迷信,但我相信有超自然的东西存在。
 
上周,是公司每年一度的夏日假期,我准备用这周时间去完成从旧金山金门大桥到圣地亚哥的最后一段海路行程,也就是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这一段路程。
 
从金门大桥到圣地亚哥这段海路,我分六次来完成:
  1. 金门大桥到半月湾,行程二天一夜
  2. 半月湾到 Santa Cruz,行程一天 
  3. Santa Cruz 到 Monterey Bay, 行程一
  4. Monterey Bay 到 Avila Beach, 行程三天二夜
  5. Avila Beach 到洛杉矶,行程三天四夜
  6. 洛杉矶到圣地亚哥,也就是这次行程,二百海里,用时三天四夜
 
事先用了几周的时间准备了一切需要的东西,于2023年6月30号晚10点,也就是周五晚, 欢天喜地的开车去洛杉矶
 
哪料想,车才上高速公路二英里,就听到“蹦”的一声,车胎暴了。暴胎也就算了,很容易换新胎,但检查了后,不像是暴胎,而是像有什么东西把我车轮钢圈硬生生地砸了个缺口,漏气了。
 
这个问题就大了,得换整个钢轮子,这得预订零件,一时半会好不了,这周美好的计划看来得泡汤了。
 
老婆见我回来了,像只小鸟般扑到我怀里,高兴地嚷:“节假日有人陪了”。
 
而我怀疑,这是老天不让我出行,是老天要我留在家陪老婆,否则怎么这种听也没听到过的钢轮子砸个洞的怪事,不早不晚,偏偏发生在我出门的时候?
 
怪,我觉得很奇怪。
 
但心已成箭,而箭在弦,不发心里极其难受。我想明天一早载破轮子去修胎店碰碰运气,看看是否能修。如果能修好,就再次出发,如果修不好,那心也死了,可安心地在家陪老婆吃美食,看烟火,过美国独立日。
 
老婆对我这么执着非常不解,为了说服与安慰老婆,我对她说:“这如同你们女人买包包,看上了不买到,心里总痒痒的,吃不好睡不安稳,只有买到了才心安”
 
接着又说:“等我回来,回来后请你吃好吃的,你要什么就请你吃什么,不考虑价格”
 
等二天一早,也就是周六一早,修胎店门未开,我就等在店门口了,我想做第一个顾客。经他们检查,钢轮伤得不严重,修一下换上新轮胎就可以了
 
于是,大约上午九点钟我又出发了。
 
不料想,这次还没上高速公路,车胎又被扎破了,这真的算什么事啊!这已不算偶发事故,这是有什么东西故意为难啊!难道老天真的要阻止我出门?但离弦的箭,哪有收回的道理,于是叫来修胎店的人,重换轮胎,在老婆的注意安全的声声叮咛中,再次上路。
 
这一意孤行地上路,就有了后面离奇的故事。
 
 
 
 
这是这次计划的海路行程,约二百海里:
 
 
 
 
半夜,车胎暴在高速公路上。换备用车胎我是老手了,不到二十分钟就搞定,再慢慢开回家
 
 
 
 
百思不得其解,这个缺口是怎么来的
 
 
 
 
郁闷地开车回家,也不知这次行程能否完成
 
 
 
 
修胎店师傅在换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