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我的2004

(2005-01-05 00:31:30) 下一个

在美国这里,一个人生活,于是最先想到的事情就是独立.不能指望别人,不能依赖别人.于是早早的买了车.从此一个人天马行空,我终于可以拥有这样一种行走方式了.

认识了思源.这是一个比我更聪明的女孩,也是一个从性格到外形都与我很相似的女孩.但现在,我不知道这种相似是幸运还是不幸.

回家依然是最大的渴望.但我仍旧没有长大.或者说,我在拒绝长大.

其实自己是在成熟的.自己学会了承受很多事情,独自承受.因为有这些苦难,才更珍惜.因为有这些苦难,我更努力.这是好事.我走过来了,庆幸.

感情似乎不再是空白了.但仍旧石不明朗.自己隐隐的感觉这是个悲剧的开心.但仍投入了自己.....我想他了解我对他的所有感情,但怎样才可以接受我呢?是的,我不想一个人.我不想孤单.我想要有人爱着我....把这些祝福都留给2005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