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12月14日

(2004-12-16 15:33:03) 下一个

补的是那天的东西吧.

第一次,在半夜两点钟离开办公室.四下里安静的吓人.但心里并不觉得恐惧,因为被成就感填充着.拎着东西走出来,似乎我是大楼唯一的主人.楼下,只有我一个人的自行车放在那里,但我知道,这个寂静的夜里,伏案苦读的绝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或者在这里读书,2点钟离开,只是正常.毕竟,自己从未在办公室过夜...每幢大楼几乎都有一盏灯亮着.我想:王文林,吴博他们,应该都在办公室或实验室吧.

这几天不是那么冷,夜里的风也温柔的许多.....脚底下还挺有劲的,加油,不放弃...在这里读书,必须付出更多才能赢过别人!这半年,已经慢慢的熟悉了这里的节奏,方法.努力,一切都会很好.我的亲爱的博士学位,以后再也不说放弃这类话了.我嫁给了你,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