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12月16日 毕业典礼

(2004-12-16 21:37:33) 下一个

今天是黄菁的毕业典礼.她妈妈,哥哥,舅舅都来了.我和吴博,王文林也去了.吴博拿了DV过去,拍了些东西.

这是第一次在美国参加毕业典礼.真的好棒!下面,坐满了穿学士袍的学生.他们是ASU的颜色,紫红色和黄色.所有人都很兴奋,而自己,更是跟他们一样兴奋.在美国,似乎取得学位,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或者因为这里的大学念的更苦吧...校长讲话.会很喜欢他的讲话,给我很多触动.在这读书,我们learn how to compete, how to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s, how to aware of other culture and perspectives.我们也学习how to think critically...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真的是幸运呢.校长特别提到了几个学生.一对夫妇,在65和62岁时拿到了学位.还有,chol deng,从苏丹逃出来,在ASU,只用了两年,就拿到了political science 和economics的学士学位.其实deng的英语不是很好,他曾经是我的学生,但他的勤奋,用心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毕业名单里还有brandon goad.很帅的,很阳光的男孩,曾经是ASU本科的学生会主席,是honor degree.我们系唯一的honor...他真的很不错,反正我的课,他是A.

或者自己是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吧.所有的付出,在今天得到回报.我为每一个人感动.很喜欢穿上学士服的样子....我想我要努力,要struggle,要survive,要完成所有的课,完成难写的论文...我要多Dr. Liu! 真正的博士...第一次这么渴望这个学位,第一次觉得这个学位如此有诱惑力.那么,今后,所有时刻都要加油.把这个,当作这一段生命的目标....

毕业典礼结束的时候,无数紫红色和黄色的气球,从天花板落下....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我真的是一个sun devil!第一次有了ASU的identity...:) 多开放一点,多包容一点,多爱这里一点,我也会多快乐 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