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22 冬至

(2004-12-22 10:16:57) 下一个
又是一个飘雪的日子。 那个人要离开十天。他在的时候,我的世界总是不能安静,他就像是一个影子随时都会提醒我他的存在。于是我觉得压抑而痛苦。我毕竟不是冷面无情,面对他的柔情,我真的会有心软的时候。可是,只要他离开我的身边,我就会从痛苦中走出来,而且会感到格外的轻松,也不愿意去想他。看来这个人真的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他知道只要他不在我的身边,我就会与他疏远;于是他在走的时候让我每天给他发一封信,哪怕是空信也好。我随口答应。然而当我今天给他发第一封信的时候,我才知道,这是他让我每天都想起他的方式啊!我开始恨他残忍,为什么非要让我陷进这个不被祝福的感情的泥沼呢。 既然答应了,就要履行到底。每天发一封信也未尝不可。只是我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的心态宁静,这个人,决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再也不能丧失原则。这样,即对不起他的妻子女儿,也对不起我自己。 我真不想再面对他,尽管在即将到来的2005年前半年里,这是客观上不太可能的事情。我甚至想过放弃学业,逃避开他。但是我不能这么做,我不能为了一时的儿女情长,回了自己的学业前程。我还得咬牙坚持。 快结束了,4个月以后,告别过去,忘掉这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