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9

(2004-12-15 13:46:41) 下一个
其实你我很清楚最后的结果。只是既然你不愿意听我再说这样武断的话,那么我就缄口。可是我仍然认为自己是很可耻的,因为我竟然做了自己曾经最为不齿的人。我永远都不可能原谅我自己了。 还是无心读书。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停地去论坛上搜寻一些无聊的婚外恋情的故事,然后跳过故事,一条一条地阅读网友评论。我没有向友人倾诉的习惯,所以身边不会有人知道你我的这件事情,没有人骂我。于是我只好去搜寻那些文章,那些尖刻的抨击的字眼可以时刻敲打我愧疚的心,然后我才会稍微好受一些。 也许你的真诚打动了我,也许我真的在你牵住我的手的那一刹那喜欢上了你。我始终相信你对我的感情,相信那是真的。我没有理由地毫不怀疑你,怀疑任何你对我讲过的话。我喜欢看你谈到工作时的犀利的眼神,喜欢看你面对我时真诚的目光。相信你不是可以随便付出感情的男人,也正是因此,你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话语就更显的珍贵。 我也知道时光的流逝必然会冲淡这一切,尽管你在我的耳边轻轻说过那三个字。既如此,我宁愿只是远远地,远远地注视你,把你的温存永远地留在心里。无论什么时候取出来品味,都回味无穷,那是你告诉我的,清酒的味道,是吗? 你的记事本上是否又记下了你的“清酒第二天”呢?365天之后,那个时候早已物是人非,一切就这样继续封存下去。 我已经满足。因为你说过,至少现在,有一个你在真正关爱着我。 真正的幸福是快乐,还是痛并快乐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