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为性,率性为道

随便写写想留住一些思绪,也是换种方式记住一段经历,因为在心里我想忘记。
正文

红裙子

(2006-10-15 11:01:42) 下一个
今天在朋友的鼓励下,在买了两条裙黑色和咖啡色裙子后,终于买了一条红裙子,拎着红裙子出店门时,突然感到一种久违了的快乐。好久都觉得自己在生活的谷底,低落得不想忍受一分钟,看着我的新红裙子,感觉到自己终于走在往上的坡了。

想起以前喜欢群裾飞扬,在阳光里快乐地笑。喜欢亮而纯的颜色因为觉得那就是自己,也喜欢深色却是要给自己增添没有的风尘。也久违了我的唇膏眼影。一下子觉得它们都能衡量我的快乐,因为爱自己的时候才会有它们的位置,爱自己才会快乐。

这感动让我停下脚步一杯LATTE一个甜点。悠闲得看行人来来往往,和女友聊着想做的事和美丽的梦。近黄昏,女友要回家做好妻子好儿媳了,我独自又意犹未尽去HMV 买了盘MADDONA,LION KING, 和LANG LANG。

回家告诉妈妈,里程碑已起,她那快乐的女儿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西南飞123 回复 悄悄话 读着,读着,莫名地,有一种别样的滋味涌起....

当退到无路可退时,当伤得遍体鳞伤后,选择放弃,也需要无比的勇气和坚强...
你的路上,有我的祝福....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对雨说的是你无言的话
想着你的心事
风里雾里你曾昂然伫立
等着命运的消息

阳光中是否有你真挚的爱
露水里是否有你喜悦的泪
说过了
蝴蝶你别再迷恋我的芳香

朝阳向你绽放他的微笑
你的永恒的憧憬

蒲公英-----罗大佑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妳又临时快乐起来...

不是打击妳,这是个长期的奋斗,it took me four years to get over it completely, then again, I was not as hardworking as you are...

今天的好开始预示着明天的顺利

慢慢妳会感觉到,原来上天是让我体验这一种不平凡的生命...
希望妳会喜欢这篇我的感想,真实的体验,与妳共勉--路一定可以走出来的...

-- "上天特别眷顾的一群..."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270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