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为性,率性为道

随便写写想留住一些思绪,也是换种方式记住一段经历,因为在心里我想忘记。
正文

黛玉妹妹出家了。

(2007-03-02 08:42:53) 下一个
黛玉妹妹出家了, 出嫁不是更好吗? 不过出嫁后,总还是觉得不如出家好。

其实我好羡慕,功成名就, 走过看过,还有什么好在意。换个方式,继续提升自己,继续生活,实现自己, 继续明白继续糊涂。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真的走到那里,而不止想到。 那时才是真正的人生的自由,而不仅是思想上的自由。

红楼中的黛玉妹妹并不吸引我,倒是这晓旭,让我觉得真实, 随性,外柔内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