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为性,率性为道

随便写写想留住一些思绪,也是换种方式记住一段经历,因为在心里我想忘记。
正文

换气而已

(2006-12-13 02:30:57) 下一个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电脑爱在我写文章的时候死机。好几次,文章写到一半,它就罢工了。是否老天叫我停笔,连丢几次文章也挺郁闷的,就停了吧。今天从水底上来换口气,看看天气。希望可以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在Word上面写--这也是我从失去的时间上得出的教训...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 will be in China next three wee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