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为性,率性为道

随便写写想留住一些思绪,也是换种方式记住一段经历,因为在心里我想忘记。
正文

什么是婚姻

(2007-01-23 23:33:17) 下一个
今天收到旧友来信说:

这几年很平淡,平淡得如水一样, 打算今年结婚。

我的脑子一下子有点转不过弯来。

我的生活也很平淡,孩子他爸来看我们, 孩子还是我?就当是孩子吧,我出去溜了一大圈, 只差环球飞了。

一路上有意思的事不少,写了几次,死机丢了,后来就赖得再写。经过几个城市,一个人悠闲住着逛着,也有过联系一下驴友网友的想法,最好也放弃了。

我的生活也很平淡,平淡的如水一样,打算今年离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