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别喜欢的一首歌:一程山水一程歌

(2008-04-29 10:11:1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没时间精益求精,比较遗憾,听个意思吧

是我将愁耽成醉醒做睡
还是愁与我的心共已累
非我赋诗诗赋我
非我饮酒酒饮我
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

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
半是心中积霜半是人影杳
非我离月月离我
非我思乡乡思我
归得昔曰桥边红药不识人

究竟是我走过路
还是路在走着我
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

是我经过春与秋
还是春秋经过我
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

夜深孤灯照不悔
回首青江尽是泪
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青辉

一程山水一程歌
一笛疏雨寒吹彻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