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女人的一点看法

(2007-04-03 06:22:29) 下一个
活得精彩的女人我就不说了,人家那是有智慧。一般来说,我对女人特别宽容,因为不管怎么分析,时代如何进步,这女人还是个弱势群体,弱势群体受欺负简直是必然。这就跟国际关系一样,你没钱没势,想找平等,门都没有。但是女人为什么是弱势群体呢?这毛病可能还是得从自己身上找吧。我早就说过,为什么男人能力相对比女人强?人在社会重压和激烈的竞争中一直摸爬滚打。女人呢?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恐怕不多吧。你要真是有能力,你做家庭主妇也没人敢瞧不起你,因为人知道,你做是因为你愿意,你要不愿意了,你随时可以撂担子走人。所以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没本事的赶紧老实学本事,听过黔驴技穷吧?咋呼没用,你得真的武装到牙齿,那老虎才惧你。这社会,说白了就是利益,什么关系想深了都是利益。少跟我扯说啥为这个为那个牺牲了自己,没机会提高自己啥的蠢话,跟我扯没用,我同意了你也不多一分钱。

我老看到有那么些女人,真是叫人恨铁不成钢,就拿那个林小枫来说,身上有什么美德没有?有,还挺多,勤劳善良啥的,但是缺点有没有?有,太多了。第一就是不想靠自己,愣得逼着自己的男人上位。干啥呢?因为容易啊,自己去干多难啊,吵吵架,斗斗气,还说是为了孩子能上贵族学校啥的,他好了自己不也快活了?说白了为谁啊?孩子?家?老公?还是自己?女人自私都不光明正大。

这女人有个最大的缺点:贪婪。还小心眼,不让人说,谁说跟谁急。

她老公不错了,有一份安定的职业,稳定的收入,做着自己爱做的事情,在事业上也有追求,希望自己专业出类拔萃。哪儿错了?不挣钱就没出息了?要挣钱自己挣去,指着人家赚钱,人家赚的钱是你的么?是人家老婆就花人家钱花得心安理得了?孩子上贵族学校就TNND是天大的事儿?非办成不可?

人老院长怎么了?是干了一辈子没什么钱,就不值得尊重了?浅薄!愣是怕自己老了老了也为个鸭架子跟人斗气,那多少人还吃不上鸭架子呢?女人怎么老捡那分量跟自己不一样的比呢?自己先过了磅了吗?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吗?男人发达了你招呼得住吗?他老人家有钱有势了,出去花天酒地你受得了吗?

哦,合着就一直觉得自己老公老实人,好欺负就愣得逼着人按照你的人生道路行走?说轻了这叫控制欲,说重了,这叫剥削。男人凭什么就得舍弃安定,舍命挣钱去?你自己干啥不去?你以为男人不懂这些?男人除了闹荷尔蒙那阵子脑袋不好使,其他时候智商不比女人低。这么个老婆,不体贴不知足,一天到晚攀比,我要是个男人,对这老婆也爱不起来,因为我觉得这种老婆压根就不爱自己的老公。那还交流,有啥好交流的?话说俗了就叫:尿不到一个壶里。

我没觉得林小枫老公作为一个普通男人有什么东西让人不齿的,爱家,爱孩子,爱事业。到后来他怎么回事不是他的错,没找对老婆,活该倒霉。

林小枫,我还得再强调一遍,她丫就是歇斯底里一神经病。

哈哈,不当斑竹真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_⌒★ 回复 悄悄话 爽!
女人写的,这个女人不寻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