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见过的最动人的爱情故事

(2007-02-27 16:21:57) 下一个
对最爱的人我们说:曾經有一段真盏膼矍榉旁谖颐媲埃??俏覜]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情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对我们最讨厌的人,我们说:曾經有一个欠扁的猪头站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扁他/她,直到扁不到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猪头說三個字—你去死。如果非要在這个行为上加一個次数,我希望是——一万次。

给辛苦的中年人们自娱自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Some readers mentioned that you are a very good writer in WXC. I bet that you somehow have enough time to kill. If I were you, I'd stop thinking and worry too much. Just go after the sunlight, the river, the wood, the flower and so on and be happy. Most of us, 40 - 50 men love our wives, ki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