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俄给大家也整个方言:想亲亲

(2008-03-03 14:43:0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可惜莫找到配乐


想亲亲想的我手腕腕软
呀呼咳
拿起个筷子我端不起个碗
呀尔吆
想亲亲想的我心花花乱
呀呼咳
煮饺子我下了一锅山药蛋
呀尔吆
音乐
头一回眊妹妹你呀你不在
呀呼咳
你妈妈劈头打了我俩锅盖
呀尔吆
想亲亲想的我心花花乱
呀呼咳
三天没吃下一颗颗米
呀尔吆
茴子白卷心心十八层
呀呼咳
妹子你爱不爱受苦那个人
呀儿吆
妹子你爱不爱受苦那个人
呀儿吆
本歌词由网友绿袖子提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P:P:P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介果逗得要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