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唯有感激

(2008-05-11 18:50:37) 下一个
母亲节是一个很特别的节日,为什么要有这么个节日呢?可能是因为父母的关爱对于我们来说太习以为常,一种东西习惯了以后就不容易被珍视,这是人类惯有的逻辑.越是得不到的越好,到手的就不被珍惜.经常被忽视了的,就是那些最无私的大爱:父母之爱.

随着年纪的增长,真的越来越感觉到这种爱几乎让自己受之有愧,用心了,但是却依旧无法报答一二.我们真的很贫瘠,能给母亲的就是几句关心问候,一些物质金钱...有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自己能给母亲的不及母亲给我的万一.母亲的好,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够说得清的,只知道有她在,风雨飘摇中我就有了归宿,即使我被所有的人厌弃,母亲的怀抱还是我永久的归途.有母亲在,做错事的永远不会是我,我永远是那个应该被原谅,应该被怜惜孩子.

对妈妈,唯有感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