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黎明

(2005-06-08 04:43:26) 下一个

昨天晚上,应该说是今天早上,竟然做梦做到他。梦里我们在一个拥挤的电影院遇见,他远远地叫我,那个称呼,只有他会这么叫我。我就看到他了,他过来和我握手,说了一些彼此的近况。

大概是在REM(快速动眼相)中醒来的缘故,睁开眼,情节仍然栩栩如生,让人徒生惘然。。。

在白天的生活之中,我们都屈服于理智与责任的束缚,安心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是在梦中,这些就不受控制了,散落在记忆深处的片断与潜意识毫无章法地组合,构成光怪陆离的梦境。

我早已无从知晓他的踪影,他也再不会看到我的心事,但是,这个黎明的梦境,让我知道,删掉一个人,不是从通讯录上擦去那么简单的。

而远在天涯的他,也不会知道,在这个黎明,有一个人梦见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回来啦,我很想你啊。带了什么好吃的没有?^**^

我定在7月中旬考cs,在chicago。这几天先放松一下,嘻嘻。过几天就去订usmleworld,可惜没有partner,只好唱独角戏了。。。

你要开始上班了吧,加油哦。你是我的偶像。。。
skyblue 回复 悄悄话 nice to see you article agagin.

when and where will you take the CS? Check out www.usmleworld.com. Very good SP cases. enough for preparation. Have a nice day.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your warm words in the morning, sure will bring me a bright day, thank you so much...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There is no need to avoid away from historical scars.

Just to face and accept it.

To embrace and celebrate life, strong & sunny 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