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只小鸡三碗汤

(2017-06-20 16:07:09) 下一个

找不到什么好的可以炖汤的鸡,我常买这种小的hen,马马虎虎,还挺有点鲜味的。我通常切成块用高压锅炖的,用soup档,再随便增加十来分钟。

鸡差不多一碗,加两碗水,其它我只加了点生姜,出来就是三碗汤。

我是分三顿吃的,一碗煮面,我放了点豆苗,鸡肉太多不爱吃就扔掉。

还可以熬粥,这个我另加了一碗水,两碗熬成一碗就可以了,我放了点蘑菇,那东西不怕熬,跟米一起放进去就好了,没绿色放了点葱,其实放点菜也行。

弄汤当菜也可以,家里有什么用什么。我最喜欢烧汤的是藕,这回正好没有,只放点粉丝和几片香菇,剪了点茼蒿当菜,这个茼蒿品种不太好,没办法了。

 

味道是蛮鲜的,调味只用了盐,鸡肉不好吃,稍微吃几口意思意思剩下扔掉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做法,赞。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很会做,就是”稍微吃几口意思意思剩下扔掉“够浪费的!
有时也买这种小鸡来熬汤。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有机的鸡肉稍好吃一些,再红烧一下会好吃很多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鲜,用鸡汤煮面,熬粥,炖粉条都好吃。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美,很清香。。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喜欢喝汤不多吃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就非常有趣,盒子很会做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笑死我了。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我用鸡腿煮汤,也像你这么吃,鸡肉多数是狗狗们的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