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年如此的感恩节

(2016-11-24 23:50:17) 下一个

我有感恩之心,但我真不爱过感恩节。最不爱吃火鸡了,一个人的时候,我要么去别人那里骗吃,要么就弄只小鸡意思意思。

我先生是老美,很传统的那种。所以结婚后只好听他的了。儿子小的时候常会叫些朋友来聚聚,近几年都是自己过了。

人少可火鸡还是那么大,我先生不喜欢小的。我先生是会烤火鸡的,他说先要选对牌子,一定要 butterball 的,然后要弄 stuffing,最后要用烤盘里的汁做 gravy。我反正随他去弄,这是烤过的火鸡

除火鸡外没弄什么菜,差不多该开始前的照片

我差不多就吃了这点,意思意思

注意我的盘子没,那东西是放着看的,基本上只有感恩节和圣诞节用一下,收拾和洗都要当心,太麻烦。哦,干脆,煮点咖啡,是吃玩后都两小时了,勉强有胃口吃块 pie


一顿吃过显然剩下各类东西不少,我把火鸡的骨架放水煮了些汤,晚上弄了碗面自己吃,这碗吃面太秀气了点,我吃了这样的两碗,比较中式,只有我一个人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真可爱,这么多年还是中国胃。面条很吸引人,好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快乐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那碗面了,很诱人的样子:)
祝盒子阖家感恩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盒子节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谢谢,问好,问好,快乐,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盒子感恩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飘欲仙' 的评论 : 谢谢,快乐快乐。我慢慢试试你那面包看。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