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讲 baby shower

(2016-09-30 09:35:41) 下一个

我可能一直换来换去的关系,加上自己也不是太交际,参加的 baby shower 不太多,很熟悉的朋友,就是买个礼物,做点吃的,大家一起凑凑开心一下就完了。那种不太有印象,去就去了,去过多少也不记得。
 
象样的 baby shower 是从我自己的开始的,当时我刚换了新工作,这边只有个大学里的同学算老朋友,公司里的同事都是新认识的,而且多数是男的。幸运的是我的老板是女的,还有个女秘书,她们两个关系很好,总是一起进出的,我的 baby shower 就是她们操办的。
 
我的 baby shower 是在我老板家里,之前先是女秘书带着我去商店注册,这个我也是第一次经历(有点废话哈),店里给个扫描的东西,我们把需要的我还没有买的东西都扫上,然后通知大家我在哪里注的册,有人去买了哪件就会被除掉,就是确保不会买重吧,这比较适合人家大型的婚礼什么的,我想。
 
我们其实没那么大规模,大家爱送什么送什么也没事。真的 shower 那天,不少男同事不想去,看我老板的面子,礼还是要送,在前一天把礼物给了我老板,害得她还要朝家里搬,哈。头儿们不得不去,包括有个VP,表示对员工的关心么,其他也还是去了不少人的,开礼物时房间挺满的。不记得有什么活动,就是吃吃聊聊。
 
后来生的时候老板和秘书还来医院过,我那同学也来过,来医院都是送花的,感觉特好。对了,回去上班的时候,是要给大家吃东西的,生男孩一般给雪茄,不管人家抽不抽都给。我生产期间正好公司裁员,走的走了,在的也没心情了,我自己也一上班就被通知走人了(没去就知道的),所以后面的事就乱了。
 
我现在这家公司是我工作时间最长的一家了,参加过两个女朋友的 baby shower,前一个只在外边吃顿饭,多数人都送商店购物券的,对大家都方便实惠。
 
后一个是关系很近的同事,我们几个中国朋友小范围搞了一个很有意思的 baby shower,除了吃饭礼物什么的外,还用扔球的方式让每个人介绍自己跟生小孩有关的故事,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丈夫介绍如何看着他太太把孩子生出来的,说女人真伟大,其它各种故事包括搞笑的有很多很多。怀孕的同事和丈夫还给大家有奖竞猜,猜关于baby的一些数据啊什么的。感觉这个shower才是真的shower,安排得不错,玩得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参加过邻居的,很好玩。
cxyz 回复 悄悄话 是, 婚礼也是。 我有同事结婚, 我们都是看礼物单买礼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是觉得在商店里注册的办法挺好,不至于买一大堆重样的东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参加过一些baby shower,在店里注册的办法好,美国朋友一般都这么办,我参加的几个都是这样办的:))
祝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公司人多,参加过的baby shower也多。
我觉得在商店里注册的办法挺好,不至于买一大堆重样的东西。
盒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