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 不要为我哭泣

(2006-07-19 18:18:19) 下一个

亲爱的 不要为我哭泣

    鸟的羽翼渴望着飞翔 

    天空湛蓝色的梦想

    绵延着一望无垠的苍凉

        沼泽与荒野 流浪的征帆

            我的爱 在熔金的地方等待

 

亲爱的 不要为我哭泣

    大而圆的太阳升起

    破碎了的夜光杯 

    点点是离人泪

    生为夸父 温情如何拴得住

        一颗狂野的心 在炽热的呼啸

        就让命运的皮鞭洗礼一身的伤痛

            我的爱 从彼岸的草坪上走来

 

亲爱的 不要为我哭泣

    每一颗星星都是你的关爱

    温情沐浴着 沙漠苦旅的焦唇

    月光慈柔 铺展开一地的银床

        雨点般洒落 你的吻

        丝丝甜甜 伴我入眠

            我的爱 从史前的梦里走来

 

亲爱的 不要为我哭泣

    留鸟和候鸟驮载着宿命

    你醒来了 我又瞌睡了

        黑夜拥着白昼

        在绝望的缠绵里

        狂风肆虐  捶打着

          后羿 嫦娥 玉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文章真有功底,文字优美,承接流畅。
uh-oh 回复 悄悄话 哪能不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