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我还是最喜欢环珠格格

(2006-08-10 11:18:09) 下一个
知道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可能就会嘴角向下的撇一下,觉得好没有品位,好没有档次是吧。
可是这里面真的有很多让我很感动很感动的东西,文笔不好,但是我喜欢的不是里面打打闹闹,嘻嘻笑笑的部分,这里面有很深刻的含义,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大街小巷都在热播环珠格格,那个时候我很不屑,甚至嘲笑成天盯着看的妈妈,出国以后的第一个冬天,日本湿冷湿冷的季节不习惯,觉得生不如死,偶然的机会得到这部电视剧的录像带,从此以后在家里热播,觉得湿冷的天气好象也不是那么冷了,听者不用看字幕的电视剧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也许是因为她陪我度过了那个初次体验的异国的冬天,温暖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