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样忙碌奔走的人

我想告诉和我一样在路上忙碌奔走的人,告诉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你爱他们。
正文

我爱我家之感想

(2006-07-08 21:49:19) 下一个

很喜欢看我爱我家,可以一天都开着它,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只要耳边响着电视剧的声音就觉得好安心。
想过和平那样的生活,为一家人忙碌,快快乐乐,也许庸俗,
也许不是所谓的上流社会的生活,但是我向往。
从来没有想过要嫁贾志国那样的丈夫,但是现在我想要一个
贾志国那样的丈夫,一心一意,不酷,不帅,甚至无法想象
他手拿鲜花的样子,但是同样也无法想象他无情无义离开的
样子,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