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选择,选择决定命运

I am a canadian now but a chinese for ever. I will contribute all enjoyabe writting for my reader.
正文

网上的小女子和熟女人真厉害

(2006-07-15 21:37:24) 下一个
网上的小女子和熟女人真厉害

Yang Dao

最近无聊上网恍然发现网上的小女人和熟女人真厉害.其实本人也不是最近才无聊,本来一直就很无聊.对我这么个爱凑热闹的人,加拿大就是一个无聊的地方.但这里有一个好处就是无聊却不容易生出事来,中国大陆就不同,大河上下长江南北,民众普遍无聊,但容易出事,弄的家庭不幸福。所以有新闻有热闹,有芙蓉二姐瞳影小妹.大家自娱自乐.
其实这些姐姐妹妹(名人)在北美这块热土上真不算什么,因为本人原来瞎忙又太土不懂得网上聊天没有发现,总以为还是家乡的水土养人--人杰地灵得人才辈出. 最近全面出击上网,恍然如同隔世.
北美网络上的小妹熟女那才是个顶个的出类拔萃, 不脱已经令人 耳目一新,震聋发馈 (可能脱得氛围也不够热烈). 我很想替她们炒 作一番,也弄出一俩个名女人来平衡一下外中差距.
先说小女子.这小女子也发过一些抒发真实情感的锦绣文章,一幅小鸟怡人的模样.一接话果然如此.文雅而多礼.本人不免得意想幽她一把默,于是牢骚满肚百无聊赖的样子,准备由浅入深发展一下感情.我可能忘了北美生活寸时寸金谁有功夫给你耍幽默.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她说.
“没什么,只是聊聊天”
“有什么好聊的,你能给我什么,你一没工作又很无聊”她说.
(以上是用英文,以下改成中文)
"你会打中文吗"
"我打中文比你肯定快,以你这种打字速度怎么跟别人聊天?"她说.
“不跟我聊你会失眠的”
“笑话,没有任何事可以使我失眠,只是同情你,怕你失眠了”她说.
“你真了解我”
“不了解你,只是了解男人而已”她说.
“是的,男人大同小异”
“本小姐忙,没功夫搭理你.”她说.
“看你很急,有没有受过什么伤害?”
“对不起又让你失望了,都是我让别人受伤,所以同情男人”她说.
“是吗”
“你为什么来了几年英文还是这么烂?中文也没学好?” 她说.
“我没钱读书.”
“没钱,还和本小姐套什么近乎”她说.
“…”
小姐真厉害.厉害得我几天不敢再上网.吃吃一堑长一智,小女子咱惹不起,找个熟女总行吧.于是发现一个中国人的网站:让大家一起爱起来.
刚一搭话,人家就问你是不是可能结婚.
我想结婚应该比作爱容易吧.
人家给你明确,要先结婚再作爱.
“那要是结了婚发现不能作爱怎么办?”
“这个我不管, 只是不能再孤单下去了”.她说.
“那好我们就选个日子结吧.”
“你挣多少钱.能养得起我和我的儿子吗?”她说.
“你还有一个儿子,谁的?”
“前夫的.”她说.
“还是认识一段再结吧.”
“我不能再等了.”她说.
“万一你不爱我怎么办?”
“以前的二个我都没爱他们.是他们爱我的.”
“你有两个前夫?”
“说来话长”她说.
“那如果我不爱你怎么结?”
“先结了再说,我会作爱.”她说.
“如果我不会呐?”
“我教你.”她说.
“我们还是先见一面吧.”
“我的照片不是在那吗.”她说.
“总得先见真人吧.”
“不讲好我们结婚,我不会答应见面的.”她说.
“好,那我们明天就结.”
“…”
顶,晕,PK.上网真有趣.长江后浪推前浪,你不浪她浪.

(July15,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uhm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 这篇娱乐性挺强
YangD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lowperil的评论:
咳,你是女的,你不懂。
谢谢。
yellowperi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唉。。。同情ING:)
咱们虽也算是一名女人,虽然不是小女人也不是熟女人,但怎么看都觉得都是这世界上变化太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