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三十八)

(2007-01-23 17:20:32) 下一个


狡猾的刘阳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她应该大度一些,不应该把我的那些东西藏起来。夫妻之间是需要信任的。而且夫和妻作为个体的人来说,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历史的。当然更重要的事,她不应该把我的那些东西藏的比她的那些东西还隐蔽。

我的心里对阿帆那个男人是厌恶至极的,虽然我对他知之甚少。但是单就那几封信来说,就足已经让我对那个男人恨之入骨了。有的时候,我甚至都怀疑那个SB是一个变态的动物学家。做爱的时候,还不忘对身下的动物进行仔细的观察。甚至随手还拿着纸笔。否则的话,他是不能够在事后如此细致入微的,对我老婆刘阳的一切做出那么详尽的描写的。而这些描写是最终导致我男性功能障碍的罪魁祸首。

其实对我蹩脚的床上表演,刘阳是忍了很久的,久到了我本人都不忍心了的地步。终于有一天刘阳对我说:“成刚,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吧。倒不是因为别的,我是怕你有什么别的问题。”其实我最知道,我是什么问题。而且蒙古大夫张延中在谈及他自己的经历的时候,也说过:“这种情况,主要是心理的问题。”。

张延中的初恋女友小谭是一个幼师,对待张延中就像对待一个小孩儿一样。饭前便后要洗手无可厚非,做爱之前里三层外三层的洗就有些过了。后来把个张延中给洗的,终于从坚挺无比到了软硬适中的地步。和我现在的处境颇有几分相似。

后来无奈的张延中还是离开了小谭。现在提起来,张延中还不停的感慨:“我那个舍不得啊,那是哥们儿第一次啊,而且小谭什么都好,要个儿有个儿,要条儿有条儿,要模样有模样。说话柔声细雨,温柔似水,人见人爱。就是忒他妈的爱干净。无论什么场合,什么进程,什么前奏,就那句话,洗了吗?好好洗了吗?洗了几遍?”

我赶紧关切的问:“那后来呢?”张延中说:“哪有什么后来啊,换个女人就不治而愈了。其实这是解决男人这个问题的根本方法。”

我不能换个女人,主要是因为刘阳曾经为了我付出了太多的东西。尤其是在她的家人对我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还义无反顾的无怨无悔的嫁给了我。

能说出: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对眼儿的人,一定不是男人,至少不是一个做过女婿的男人。我丈母娘看我就是越看越来气。丈母娘打小儿就生活在大城市里,所以她的优越感是与生俱来的。尤其是见了我这个出生在外地小县城的,在她看来家境相当有问题的男人之后,她的颐指气使就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她希望她的女儿嫁给本地人,最好也是出自书香门第。可惜的是,刘阳看上了我,一个外地小采购员的儿子。即使她的女儿为我已经等到了二十七八岁的大龄,老太太还是弃而不舍的想从各个方面说服刘阳放弃我,去圆她的门当户对的美梦。

刘阳是爱我的,她没有放弃我,用她的话说,放弃我的念头,她连想都没想过。她这样的执著,才使得我这个小县城的穷小子,能最终有勇气骄傲的屹立在那个趾高气扬的老太太面前。那个时候刘阳嫁给我的决绝让我一直感动至今。

最后她的老妈不得不承认败在了她倔强的女儿手下,而接受女儿最终要“下嫁”的事实。用她妈的话说就是:也不知道那小子给你下了什么药了,也不知道你中了什么邪了,你就等着后悔吧你!

我不能让对我全心付出的刘阳后悔,我得让自以为是的她妈看走了眼。所以我要对刘阳负责任,尽量的给她一辈子的幸福。这就是我不愿意把一些东西摊在明面上的原因。我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会渐渐的忘掉那些东西,做回我自己。可是写在记忆里的东西,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抹去的。除非失忆了。

刘阳对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就在半年前,在我又一次的不软不硬,还没怎么着就一泻千里的不成功的性经历之后,刘阳终于爆发了。她的话,现在还清楚地响在我的耳边,她说:“真没劲,到底怎么着啊?你倒好,一会儿一个转身就忒呼嘛呼的一个大觉,我半个晚上都得ZHE饼。如果总是这样的话,干脆离我远点儿,别再做了。有病!”

刘阳说完就怒气冲冲的去了书房。有病的我羞眉搭眼儿的坐了一会儿,就去书房叫她。我说:“你去大屋睡吧。” 刘阳不屑的从我身边闪过,回卧室去了。我留在了书房,我不想回卧室了。我不能让我的女人由于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在书房里ZHE饼,更不能让那个已经很难受的女人再看到我似乎无所谓的忒呼嘛呼了。


所有跟贴:

• 先坐后顶!!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5 reads) 2/7/07 
• 好久不见!!!你跑哪儿去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6 reads) 2/7/07 
• 不远,就在mm的园子里逛了逛,差点儿乐不思蜀了!呵呵。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7 reads) 2/7/07 
• 还顺便沾沾花惹惹草来着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0 bytes) (33 reads) 2/7/07 ---不介意吧?
• 介意!!!沾花儿还行,不能惹草,这是取向问题,哈哈。。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9 reads) 2/7/07 
• 说得有理,那咱帮mm把那杂草拔了吧?免得碍手碍脚的。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8 reads) 2/7/07 
• 警察叔叔在吗?!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9 bytes) (33 reads) 2/7/07 ---抓LM啊...
• 花警察还是草警察?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0 reads) 2/7/07 
• 先顶后坐!!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6 reads) 2/7/07 
• 谢布大哥,怎么没上MSN啊?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1 reads) 2/7/07 
• 交换msn吧 -AvrilShower- ♀ 给 AvrilShower 发送悄悄话 AvrilSh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6 bytes) (37 reads) 2/7/07 ---嘿嘿嘿
• 一直挂在那里啊,我的电脑是24/7开着的。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29 bytes) (40 reads) 2/7/07 ---不过msn有时会自动关了,呵呵。
• 边坐边顶。很生猛啊,怪不得有人怀疑你的DNA呢。 -黎程程- ♀ 给 黎程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9 reads) 2/7/07 
• 确实厉害,所以我说真心佩服呢。:) -aircraft给 aircraft 发送悄悄话 aircraft 的个人博客首页 (82 bytes) (34 reads) 2/7/07 ---我在楼主的博客里看过另一篇以女性为第一人称写的,都觉得像是男人在写女人呢。:))
• 边顶边坐。这里有专业查DNA的吗?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3 reads) 2/7/07 
• 谁说女子不如男?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26 bytes) (41 reads) 2/7/07 ---我是主张男女平等的哦..嘿嘿
• 嗨,就是包括我在内的某些人以为楼主是男的来着。:) -aircraft给 aircraft 发送悄悄话 aircraft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3 reads) 2/7/07 
• 哈哈,很久以前俺也怀疑过,后来发现飞人不光屁股大(她自己说的哦)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64 bytes) (48 reads) 2/7/07 ---而且很温柔的,不信去看看她的日记。很会软硬兼施欺负老公的,哈哈。
• 写的真好~~ 这股子劲, 俺佩服无语~~ -EvaLuna- ♀ 给 EvaLuna 发送悄悄话 EvaLuna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5 reads) 2/7/07 
• 俺觉得你可能真的失忆了,连自己的性别也想不起来,嘻嘻 -涩郎- ♂ 给 涩郎 发送悄悄话 涩郎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1 reads) 2/7/07 
• 同怀疑。。怎么看怎么不像女人的调调 -rayray- ♀ 给 rayray 发送悄悄话 rayray 的个人博客首页 (81 bytes) (40 reads) 2/7/07 ---可是,对于感情的细枝末节的拿捏又分明是女性化的。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 could it be -selang2- ♂ 给 selang2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8 bytes) (36 reads) 2/7/07 ---two persons write it together: one guy, one girl
• 顶! -RainBamboo给 RainBamboo 发送悄悄话 RainBamboo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0 reads) 2/7/07 
• 顶飞妹妹的好文!写得真好!看来要是换个女人也 -平阳- ♀ 给 平阳 发送悄悄话 平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44 bytes) (55 reads) 2/7/07--- 会好的,婚姻只剩下责任感的时候也是一种悲哀!
• 顶完我就安去了:)兄弟姐妹们继续辛苦:) -piao11- ♀ 给 piao11 发送悄悄话 piao11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5 reads) 2/7/07 
• 说不贴在这儿吧,现在连女人都做不成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8 reads) 2/7/07 
• *_^ 说明你的文字功力太强了 -rayray- ♀ 给 rayray 发送悄悄话 rayra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9 reads) 2/7/07 
• 是MM, 俺不怀疑, 啥D N A -GirlPower- ♀ 给 GirlPower 发送悄悄话 GirlP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34 bytes) (46 reads) 2/7/07 ---可能是让骄阳烤的, 他们都在说胡话哩
• 哈哈哈!俺来顶MM!!俺坚持不住了,呵呵,周末开始追你的贴。 -怀旧一点点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3 reads) 2/7/07 
• 顶好文。 -秦无衣- ♂ 给 秦无衣 发送悄悄话 秦无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9 reads) 2/7/07 
• 雾里看花花非花 -飘茵阁- ♀ 给 飘茵阁 发送悄悄话 飘茵阁 的个人博客首页 (6 bytes) (29 reads) 2/7/07 ---写得好
• 洗多了洗坏了 -流浪的海明威- ♂ 给 流浪的海明威 发送悄悄话 流浪的海明威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7 reads) 2/7/07 
• 换人换的,呵呵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粗枝大叶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0 reads) 2/7/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zhaofliu!
have a nice weekend!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土?是跟不上潮流。(我没找着土字啊)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猫MM,开心MM的跟贴。
谢谢芳姐的解答,完全正确。土,咋说呢?还真不好说,芳姐,您给解释解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zhe bing就是像烙饼那样,翻来覆去得睡不着。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jj, ZHE饼是啥意思啊?土呢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jj, ZHE饼是啥意思啊?土呢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是不容易,我一直都没有坐上啊,只能站着了。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呀发呀,不容易呀 !!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