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5月26日 GO DOWNTOWN

(2008-05-26 12:49:57) 下一个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暖和些了,终于

周五的时候,偶然看到周六周日两天, TORONTO 的很多地方门户大开,重要的是分文不取,于是很会过日子的我和一个很会过日子的朋友,约好一起去 DOWNTOWN 凑热闹。

周日九点多钟,两家大小人等共十一位,旅游团似的出发了。老到 76 岁,小到 2 岁,浩浩荡荡,鱼贯而行。。。大队人马开车到了地铁站之后,共消费了四张DAY PASS。此时,我和我老公才有孩子少,亏大发了的感觉。本来一张 DAYPASS 可以带四个孩子,可我们才搭进去一个。以前没一下子生出个四胞胎,真乃一件憾事。。。

我朋友开玩笑说,要不他蹲着进去。我认真的看了他一眼,很遗憾的摇了摇头。实在意义不大,毕竟是老在脸上,不是老在腿上。。。

DOWN TOWN 真不是好呆的地方,高楼大厦,很快就让我们这一堆农民失去了方向。为了找到我朋友貌似很熟悉的那家吃饭的地方,我们竟然走了个 “ 吕 ” 字出来。。。

又回到那眼熟的地方,我说咱们弄十一个热狗吃得了,我实在是没劲儿陪着你再走出了 “ 品 ” 字儿来了。我朋友也很疲惫,禁不住仰天长叹。这一仰天不要紧,竟然让他看到了他要去的那个地方!
 
本来一直走就行了,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带着我们走出两个 “ 口 ” 字儿来?!

交友不慎啊。。。

酒足饭饱后,为了对得起那四张 DAYPASS ,我们两家老小又在地铁和 STREET CAR 之间,换了几次。。。

我妈都有点儿后遗症了。。。回到家之后,我妈说,要不然就不去加东三日游了吧,是不是也得这么转来转去的啊。。。

呵呵。。。

为小飞马MM,送上一地“鸡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还行,我这人睡眠一直不错,心里没什么事儿。。。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当晚一定好觉.......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老哥,不好玩,走的累得慌。。。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听起来玩的挺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