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10月27日 忙活

(2008-10-27 12:29:00) 下一个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阴有雨

这些日子比较的乱活。。。
 
儿子应该快到七八岁狗也嫌的年龄了,练个钢琴,坐一会儿,站一会儿,扭一会儿,跳一会儿,没个稳当劲儿。。。下了课就和邻居的小姑娘泡在一起,今儿你家,明儿我家,雷打不动,风雨无阻。这么小就那。。。那什么,长大了可咋办啊。。。
 
反正我小时候不那样。。。我儿子这方面应该比较随我老公。当然,即使我总结出来,他也不会轻易承认。
 
我老公还是比较的贪玩儿的。
 
没记错的话,那年的6月28日在多伦多有个同性恋大游行,我老公和他的一个狐朋狗友约好了一起去参观。当时我儿子正在我肚子里,酝酿着厮机遛达出来。

我老公快出门的时候 ,我说,你就去吧你,要是今天儿子出来的话,可就热闹了,我就告诉儿子,你出生的时候,你爸没在,你爸去参加同性恋大游行去了。
 
嘘。。。可别胡说,是参观,不是参加。。。参观者一边儿念叨着,一边儿比参加的还兴高采烈的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祝夏天安好!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问下好,好久不来了哦,新年快乐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忙活啥呢?。。。。。。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咱儿子今年 Halloweeeeen 的收成可爽。。?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妹子:
你老公博爱的说.........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嗬嗬,“比参加者还兴高采烈”:)真是很逗啊!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问妹妹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