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10月7日 伤感

(2008-10-07 07:59:37) 下一个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一     看上去很美,其实很冷

有些伤感
昨天把父母送走了
半年的探亲一晃儿就过去了
眼睁睁地看着父亲的一头白发
消失在我的视野当中
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
这一别
不知何时再见了
 
我想回家
回北京的家

回来的路上情绪有些低迷
该左转的时候还狂奔在直行的线上
慌忙打灯变线
一老外不远不近的挡着我
我慢他慢我快他快
找死

一锚劲儿
终于
把丫给别后边儿去了
适时的停在了左转的线上
老外停在我左边摇下车窗
看上去想跟我理论理论

姑奶奶心情不爽
摇下车窗后先发治人
老外开走的时候说
占了我的线
还YELLING AT ME
样子着实的可怜
 
心情有点好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映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别伤感了!小心你心情不好乱说话,一不留神儿子又发财了。那双清澈的眼睛在边上盯着你呢,另一边还有一双关切的眼睛,你伤感他伤心。好在你们一家人天天在一起,好好享受吧,这也是很大福气呢。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
祝你心情好!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妹子:

开车还是要注意. 斗气别在路上斗 ... 危险.

饭还是要好好做的, 是吧?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这个老外还挺老实的:)只好自认倒霉了不是?谁让他撞枪口上了呢?
是啊,伤感归伤感,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不如就接受小飞马的建议,把伤感化成文吧?:)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够不讲理!呵呵。来喝酒啊。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想家就常回去看看吧。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ding!safa! 希望你快点心情好起来,或者把伤感转化成文。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