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八)

(2006-12-02 06:14:15) 下一个


我睡着了,我抱着《金瓶梅》睡着了,一个大学讲师抱着《金瓶梅》睡着了。如果我的学生们看到我这个样子,会怎么想呢?一个道貌岸然的家伙,满脑子都是男盗女娼;还是一个博学多才的男人,也可以风情万种?谁知道呢,这种假设根本就不会存在,因为我不会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我给他们的印象只能是道貌岸然,博学多才。

其实即使我抱着《金瓶梅》睡着了,我也没有梦到潘金莲,我梦到的还是那个有些像陈小辫儿的女人,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是一个专情的男人。

我梦到我和那个女人走进一家卖冰淇淋的小店。我们站在花花绿绿的柜台前,我的样子兴趣盎然,她的样子幸福甜蜜。她对我说:“随便买点儿就行了。其实不用到专门的冰淇淋店来的,这里的东西很贵的。”我说:“没事儿,我们也不是天天来,今天的日子不是特殊吗,你就让我破费一次吧。”她说:“好吧,那就依你,不用买太贵的啊,这么多种,我也不知道吃什么,其实我吃什么都行。”她的声音很温柔很动听。从这段对话分析,我们两个应该是一对情人,而且很恩爱。我愿意为她破费,她愿意为我省钱。

我让她坐在座位上等我,然后我选了十几种冰淇淋,堆在她的面前。她说:“干吗买那么多啊?”我说:“什么都想让你尝尝,就点了这么多,你每样儿都吃点儿吧。没事的。”我快乐的说。她说:“嗯,我们一起吃吧。”

这就是梦境,现实生活里,我不会给一个女人一下子买十碗冰淇淋的,即使她是从北冰洋来的。因为那不但不健康,而且我也实在不是一个烧包的男人。主要是我好像没有包可以烧,如果真有的烧的时候,没准我真的会烧。就像在梦里一样。当自己的女人不知道选择吃哪种冰淇淋的时候,我会每一样都买给她,让她吃一半,扔一半。

我的梦是和现实交织在一起的。因为在我买冰淇淋的时候,我清楚地听到,我妈进来了说:“儿啊,怎么在这儿睡着了,去大屋睡吧。刘阳还没回来呢,妈先睡觉去了啊。”我记得我还应了一声。然后我妈就走了,我没有留下她和我们一起吃冰淇淋。

在我们差不多吃完了的时候,我知道刘阳回来了,因为我听到了脚步声,我妈已经睡着了,那么那些脚步声一定属于刘阳。我感觉她轻轻的推开门,然后应该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她又轻轻的关上门,走了。

我们继续吃,我问:“好吃吗?”她说:“嗯,很好吃。”后来我的肚子很不舒服,我说我要去厕所。她说:“你去吧。”我说:“那你等我啊。我马上回来。”

其实我的肚子是在现实里真的疼了,估计是晚上在平台上的时候,有些着凉。肚脐眼附近一阵一阵的叫劲儿。我赶紧爬起来,我记得我梦里的最后一句话:“那你等我啊,我马上回来。”看来我不得不爽约了,因为我醒了。这不能怪我,梦里的事情,本来就乱七八糟,当不了真的。

我急急火火的奔向厕所,我现在再急也走不了太快。急急火火是描述我当时的心情的。我推开厕所的门,里面亮着灯,在我的瞳孔好不容易调节好感光度之后,第一个越入我眼帘的是在水气缭绕的空间里,赤身裸体的刘阳。

她刚刚从浴缸里出来,应该是正用毛巾擦拭身体。她下意识的把毛巾挡在胸前。因为她没有想到忽然间会有一个人闯入。然后她看到那个人是我,就无所谓的继续用那块奶白色的毛巾擦拭身体,嘴里说道:“我刚才过去看你,你已经睡着了。”我愣愣的看着她,她的肤色白皙,双乳坚挺,腰没有想象的那么粗,屁股在腰的衬托下,显得有些大,但是很圆润,两条腿也不像大象腿,没有给我粗壮的感觉,而且大腿和小腿都很饱满。

这是在我目前的记忆里,我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裸体。当然以前,我无数次的想象过女人的裸体,这是正常的,一个半大的小伙子,是最容易对女人的身体产生幻想的。

但是现在可不是幻想,一个女人就这么赤裸裸的站在我的面前,而且是我的老婆,那个意思就是说,我的任何幻想都可以在面前的这个女人身上实现,合情合理合法。

我愣愣的看着她,刘阳一边擦着自己的脚,一边问:“你洗澡了吗?”我说:“洗了。”她又问:“那去睡觉吧。”我应了一声就出去了。然后我的肚子又一阵疼,我又回来了。我说:“我好象要闹肚子了。”刘阳看着我笑了一下,把毛巾裹在身上,挤出一个很显眼的乳沟。她从我身边走过去的时候说:“成刚,你现在的样子,像个孩子,很可爱。”

刘阳走了之后,我赶紧坐在马桶上,我愣愣的看着那缸充满泡沫的洗澡水,想着刘阳刚才的样子,我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发生着不可阻挡的变化,我知道那是因为什么。那件事儿不是第一次发生。我不想低头看它,我知道那实在是不怎么好看。

我在马桶上,坐了很长的时间,我想让自己镇静,刘阳现在在我的心里只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叫“老婆”的女人。我现在不能和她作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最好也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否则的话,我和赵秃子那个时候,看到一个有姿色的女人就上去调戏两下又有什么区别呢?赵秃子被攮死了,这就充分的说明,他的做法是极端错误的。

我走进卧室的时候,刘阳已经躺下了,身子背对着我。我在她的身边躺下后,刘阳转过身来,靠近我。她抬起头来,用她的大眼睛望着我,然后伏下身子,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他的大奶子,柔软的抵住我的胸口,我觉得我的身体被一种什么东西充满。我猜想那个东西应该叫欲望。

刘阳在这个时候,说话了:“成刚,能不能借你的胳膊使使?”我愣了一下,然后把胳膊伸到了她的脖子下面,刘阳侧过身,把她的胳膊放在我的胸前搂着我。我想其实这个时候,只要他不借我的那个部位,什么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记得以前,我常想,有了老婆后,我会很疼她,不让她伤心流泪,她需要什么,只要我能满足的就尽量满足,而且我会每天紧紧地抱着她睡觉。。。想到这儿,我把这个叫“老婆”的女人抱的紧了一些,把我的头埋在她的长发里,她的头发很香,有些潮潮的湿润感觉。

我觉得我的胳膊上,有凉凉的东西划过,我低头一看,刘阳竟然哭了。我问:“你怎么了?”刘阳说:“没事儿,没事儿。成刚,你知道吗?其实你失忆了。。。也挺好的。”


所有跟贴:


• 冲进来可是不容易。一直打不开。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24 bytes) (35 reads) 12/8/06 ---成钢可真是可爱。憨憨的。
• 谢谢火MM,好像是有些问题,还竟是乱码。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7 reads) 12/8/06 
• no problem for me ya -rayray- ♀ 给 rayray 发送悄悄话 rayra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2 reads) 12/8/06 
• Echo -寒枝- ♀ 给 寒枝 发送悄悄话 寒枝 的个人博客首页 (8 bytes) (33 reads) 12/8/06 ---Love it!
• thanks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5 reads) 12/8/06 
• 你的机器好呗,呵呵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2 reads) 12/8/06 
• 真的啊?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30 bytes) (1084 reads) 12/8/06 ---那下次我抱着<红楼梦>睡觉..嘿嘿
• 你准备梦到谁?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6 reads) 12/8/06 
• 梦见进了大观园, :))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40 reads) 12/8/06 
• Ding!!! -flowerstar- ♀ 给 flowerstar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3 reads) 12/8/06 
• 谢MM!!!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1 reads) 12/8/06 
• 健忘是福呵!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64 bytes) (41 reads) 12/8/06 ---mm写得很透彻呵,可惜现实不容易逃离是吧?要借助‘金瓶梅’,嘿嘿。
•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跑哪儿去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9 reads) 12/8/06 
• 我忘了:-(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4 bytes) (52 reads) 12/8/06--- 你啥时候问过?我又忘了。
好开心呵,哈哈!
• 好,忘了好,没忘灌水就行。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5 reads) 12/8/06 
• 啊?我灌水了?好像是加油嘛,瞧我这记性!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6 bytes) (56 reads) 12/8/06 ---mm加油啊!呵呵。
• 回复:失忆(八) -秦无衣- ♂ 给 秦无衣 发送悄悄话 秦无衣 的个人博客首页 (60 bytes) (106 reads) 12/8/06 ---抱着《金瓶梅》睡着了,又不是抱着潘金莲睡着了,没什么难堪的
• 哈哈,就是就是,都是洁本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8 bytes) (47 reads) 12/8/06 
• 刘阳竟然哭了....说:"其实你失忆了。。。也挺好的。” -dma- ♀ 给 dma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95 bytes) (28 reads) 12/11/06--- 
难道“我”失忆之前老在最不应该的时候叫出别的女人的名字?在最该"忘情"的时候不忘旧情?Poor 刘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MM,还真不想写成婚外恋,因为写婚外恋的太多了.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故事背后的故事啊,呵呵。。。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嗯,那个张的象陈小辫的女人说不定就是婚外恋对象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来偷看,只是没留下痕迹,因为我想在外面顶,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