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7日 亲妈

(2006-11-07 09:32:54) 下一个

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阴,听说将有冰雨

今天是我一个北京朋友的生日。一早儿,当然也不早了,我睁眼的时候,已经8:30了,给他打了电话。

本来想祝福一声,就赶紧起床上班的。结果,被他逮到,教训了好一阵。

我妈回去也不知道怎么向他描述的,我这里的悲惨岁月。

其实,我妈在这里的时候,也不错啊,一天三顿饭,一个大觉,就是俗话中的仨饱一倒,还有一个孙子,让她老人家随便玩儿,一个大菜园子,让她老人家随便耍,有没有收成也没有定额,周末带她出去购物,逛公园,平时在家里看大菜锅收的电视,收不到的时候,有朋友奉献的DVD,都是好片子,对门邻居还有五个老太太,两个老头儿,可以结伴出去遛哒遛哒,倒腾点儿免费报纸,上厕所的时候看,好像很休闲啊。

走的时候,也说,看你们生活的不错,就放心了,回头和你爸一块儿来,好好旅游旅游。

怎么今早晨一听,全变样儿了,好像我整个一个水深火热啊,朋友说了,别在那里熬着了,快回来吧。还瞎扛什么啊,回来又不是没地方去,可以过来帮我啊。他开了两个工厂。估计缺一个女看大门的。

我问,我妈是不是在你那儿,又毁我了?朋友说,嗯。

这是我亲妈嘛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阶级感情不对啊,我都被毁了,你还高兴成这个样子~~~
芳姐,是啊,他们总是认为我们没有在他们身边好。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火MM,阶级感情不对啊,我都别毁了,你还高兴成这个样子~~~
芳姐,是啊,他们总是认为我们没有在他们身边好。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回国会更开心些,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