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13日 黑色星期五

(2006-10-13 18:20:21) 下一个

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风雨交加,冷死我了

芳姐一提醒,我才发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出去的时候,一路上,我都瞎寻么,还好,没见到黑猫。

今天本来想在家腻咕的,一早儿,老公上班了。然后又送儿子上了学,一个人把着个二层楼,坐着躺着,撒泼打滚没人管,真是自由的一踏糊涂。

然后一个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怎么没上MSN,我说我休假了。他说他病了。让我去看看他。我说今天黑色星期五,最好别让我出门了。我就在电话上安慰安慰你吧。

我这人心软,他一装可怜,尤其是听到他说,他就象一只生病的老狗一样,蜷在床上,没人搭理,我就受不了了。当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确切的比喻自己了。

哎,孤身一人在异国他乡的确不容易。

我买了些午饭,去看他。感动的他鼻涕眼泪一块儿流。他感冒了。

为了报答我,他非要以身相许,我怕他传染我,没敢受用。我感冒了倒没什么,主要是我怕我再传染了我儿子,那样的话,事儿就大了,呵呵。

接儿子回家,刚进门儿子就问,妈,你给我准备了什么好吃的没有。我说,你一天到晚,除了吃还有别的追求吗?儿子斩钉截铁的回答,有!我问还有什么啊,儿子说,还有玩。

羡慕啊,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追求了,即使有,也是虚无缥缈的,明确不过我儿子。不服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念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妈妈,真想看看你长得什么样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投入啊,儿子就是吃钱的小机器啊,愁~~~~~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昨晚送儿子们学钢琴,飞驰在高速公路上,心中反复默念,千万不要给这个周五添故事了。终于平安回家。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不语MM,问题严重了,咋办?
火MM,看来孩子们的追求都差不多啊。呵呵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让我想起了我家老大。也是你儿子这个年纪,周末一大早就起来,问他急着起这么早干嘛,他说,“玩。”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以身相许啊?问题严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