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给Jeff的信

(2006-06-26 13:06:14) 下一个
嗨, 我突然想到,你周末走以后,我们这辈子或许就再也不会见面啦, 即便能,也牛年马月了...

不知道你怎么想, 我是很高兴能认识你, 觉得你很有意思, 球打得好, 人看起来开朗又随性.

也不晓得你怎么会说我讨厌你的, 这个玩笑没有事实根据,比较烂...除非实际上是你讨厌我,颠倒来说罢了.
如果不是, 我们做个朋友好不好...? 但愿这样子你不会觉得突兀, 我知道我们认识才不到一个月, 说过的话也很少, 更多的时候是我在听你跟别人说话... 我就是想着想着,想到在这个世上能遇见自己喜欢的朋友不容易, 可是还没来得及成为朋友就几乎要'诀别', 心有不甘...

anyway...你周五晚上有安排么? 我想请你一起吃晚饭, 当做饯行.

(这封信从昨晚写到今晚, 而到底要不要寄, 也从昨晚犹豫到今晚...还是不寄了,拿到这儿晾一晾算是交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