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大华上路了

(2007-11-17 15:25:00) 下一个
大华几年前在国内跟着表哥学过一点开车,但最终没考牌照。去了澳洲不得已考了个自动拨的牌照,买了台新车。
没多久,在高速路上撞上了护栏,因为打了个盹。气坏了爸妈。
回国度假时候,老爸给她辆老皇冠用。车很久没用了,开车的时候驾驶座总是传来一股脚臭,我们怕影响大华开车心情,都忍着不说。老爸有天终于把车开去汽车美容里里外外清洗除臭了一遍,回来跟我们说原来是空调里面发霉了,现在干净了。第二天大华一上车,飘来一阵熟悉的脚臭......我想不是空调发霉那么简单吧。

车没什么问题,开得很轻松。但大华的目测有点问题,老看着她那边的距离小,不自觉地往右边靠。每个坐过death seat上的人都痛苦地抱怨过。大华不以为然,直到某天右边车门上挂了彩。不过也差不多时候回澳洲了。

我们家有地下停车场,留给大华的位置只能倒着进,只会一头扎的大华练习了两次就放弃了。老爸公司管车的曹叔叔便叫小区管理处经理给大华在小区院子里留个专位。院子里乃是公共停车场,本不设专位的。经理讲人情就给破例了。当天下午,一个左右都能一头扎的车位前用粉笔写着大华的车牌号,大华高高兴兴地把车停好了。第二天,我跟大华出门,刚开车门,一保安跑过来,愁眉苦脸地说,你们把这设成专位,其他业主投诉了,为什么不停地下停车场呢。大华委屈地说,我不会倒车呀。保安扑哧笑了:你们停大院是可以的,但不能设专位,每天早点回来停车吧。我一看,地上的车牌号被人胡乱涂掉了。其实我本来就觉得搞这个特殊实在有损颜面,便说没关系,不用设专位了。当天晚上最终没能赶早回来,大院果然停满了。我把大华从驾驶座上轰了下来,我虽然手生,但感觉是有的,也就是多打几把而已,于是车终于到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