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话痨

(2007-11-17 07:14:33) 下一个
这两天的文章不是从别地搬来的,是我一字一句敲出来的。
那天看了蔡真妮全部的文章,看完还查漏补缺一番,甘汁若怡啊,还看了临时客在那个空调公司工作的经历,加上过去看过的五千集,我躺在床上不住地想别人的故事,想自己的过去和现在。这些人是前辈,我琢磨着他们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在做什么。
读书这几年,我每时每刻都想做点什么,因为生活已经空虚得快散架了。除了编程写论文还能强迫自己做,别的一概提不起精神,朋友责怪说,现在不做将来更没时间。我说,等没有phd这个大石头的压迫,我做什么都有劲儿,不怕挤不出时间。
我知道这不实际,可又能怎么办?
想来写点东西的念头昨天变得异常强烈,我终于有想做的事了,由衷地高兴。就一下写了这么多。目前还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