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革命尚未成功...

(2006-06-25 12:40:13) 下一个
27号还有一门
所有的考试就结束了
今年考得不很理想
现在心情比我想象的要平静许多
虽然还有好多是没有做完
世界杯开始淘汰赛了
我喜欢的韩国队
已经收拾包袱回家了
喔喔。。。
讨厌的瑞士!!!
有什么了不起
讨厌的裁判
该吹的时候不吹
不该吹的时候瞎吹
今天天气一直很晴朗
现在开始阴了
丹麦很少晴天
据说
每五个丹麦人中
就有一个是忧郁症患者
来丹麦三年了
我好像也患上忧郁症
当然是有些时候
其实静下心想想
丹麦挺好的
没有心情看书
真得不想再念了
多念一年书
对我来讲
也就是多浪费一年钱
没有任何用处
不喜欢那些balance sheet
讨厌一个个cost
可是正是我厌恶的这些东西
成了我未来3,4年
家里希望我打成的目标
再想想
没有个好学历
眼争就是找不到好工作
总不能在中餐馆刷一辈子碗吧
今年已经22岁了
从高中毕业起
就一直在浪费时间
人生还能有多少个4年
这四年中
我得到许多
也失去许多
可是我得到的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呢
我想要什么
别人也许觉得这个问题很简单
很白痴stupid question
可是我真的回答不出来
自己一个人
在着无聊的国家
过着平静的生活
为的是什么呢??
一纸文凭??
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大
真得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可是
革命尚未成功
在付出了
物质和精神方面
超大的代价之后
目前为止
我连那个自己都瞧不上的文凭
还没有得到
继续努力吧
熬到课业结束
直到我拿到着我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文凭
也许我的想法也会有改观
不说了
要看书了
虽然我不认为
这样临阵磨枪是个好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