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7月11日

(2006-07-09 08:23:37) 下一个
收到邮件了
星期二去和老师面谈
烦死了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非要搞得那么大
还好不是我一个人
事情会有转机么?
真的没什么根啊
已经到这步了
后悔是已经来不及了
丹麦真的不适合我
其实
我也不知道那里适合我
在这里呆了三年了
真的说回到中国去
不是我事多
过年回家时
已经感觉不适应了
气候,环境
都很陌生
真得很后悔出国
本来在中国
我应该也会有发展的
真的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每天面对的是
Ctrl+C和Ctrl+V的生活
每日每夜的重复
搞得我应经喘不过气了
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