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心情不好,乱写一通

(2006-07-12 12:16:07) 下一个

近一个月
发生了许多事
学校的事
工作上的事
使我想了许多
这几年一直都不顺
其实所有的事
完全是我自作自受
好想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可是现实并不允许我这样做
烦了,累了
好想结束一切
该去哪里就去那里
可是
说永远比做简单
本来计划的好好的
真到动手
往往不随人愿
现在最想去的地方
深邃的山谷
宁静的海底
让人找不到我的地方
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不是说怎么活都是一辈子么
找个没人的地方
孤独终老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