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想要有钱

(2006-05-29 17:19:29) 下一个
开始买彩票了
真地想要有钱
有了钱
先买两套房子
一套给老爸老妈
一套给自己
我自己的房子
进门的时候
要有一个玄关
像韩国电视剧里那样
还要一个很大的厨房
一个大烤箱
卫生间里要有一个大浴盆
卧室不需要很大
但一定要温馨
还有一张超极大的床
很大很软
整间房子
色调要柔和
呵呵
有了钱
我要开一间咖啡屋
不要很大
但要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有了钱
我就可以让老爸老妈过舒适的日子
不用再那么节省
有了钱
我可以做好多事情
有了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lr2000 回复 悄悄话 钱总会有的!只要你现在好好学本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