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小筑

暴风雨就要来了,我是没有屋顶的房子...
正文

今天我生日。。。

(2006-08-08 12:44:18) 下一个
22岁了,和去年的今天一样,我依旧在感叹着这二十二年来的一事无成,不知道未来的一年要做些什么,也没有什么短期将要达成的目标。同样的,也期盼明年的今天不再像现在这样迷茫。
人家说,女人25岁之后有三件事不能做,不化妆,不减肥,过生日。21岁的我,还是不化妆,不减肥,但是关于生日的问题,从现在我开始就不考虑了。今年的生日,照常上班,回到家照常洗了堆在水池里的那堆碗,唯一不同的,好像也就是和好朋友们出去吃了一顿,可是不知为什么,平时很可口的pizza今天也没了滋味。现在想想,就是在中国小摊上吃一碗麻辣烫也是很好的。
打开QQ,我期盼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都不见了踪影,也许我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吧。该结束的终归是要结束了,没关系,明天还是会有新的开始。
现在房间里面只有我一个人,说不出的孤独与寂寞,这种感觉是我到丹麦之后台慢慢感觉到的,说实话,已经差不多习惯了。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原来一个人也可以狂欢的,我原来怎么都不知道呢?苦中作乐的感觉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人生中总要经过酸甜苦辣,现在回想来丹麦之前的日子,蛮甜蜜的,幸福的时光过去了,现在留在我人生中的,只剩下酸苦辣。在丹麦的日子,总感到心里酸酸涩涩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走下去,就算我的人生之剩下黑暗,那又怎么样呢?大不了不就是一辈子给人家当分母么!不在乎了。。。
总归一句话,丹麦是我青春的坟墓,大好的四年光阴,大好的四年青春,全埋在这了。
后悔是来不及了,补救也是多余的,顺其自然吧。。。
宝宝,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lr2000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88 is perfect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