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导游语录

(2013-05-08 11:46:36) 下一个

导游语录

北京人挺能侃的,的哥,导游,蹬三轮的。。。我们的导游也是个话唠,每天上车就说个不停,拣了点有意思的记下来。

 

别看我们这开车的师傅40多岁,驾驶经验丰富,已经有50多年的驾驶经验了。
 
回国探亲也要三光,为国争光,回国观光,把钱花光。
 
我知道你们外国
从来不会说我们中国好的,但是我们也不说你们好,一样的,这就是政治。
 
中国可以有事,北京不能有事,北京可以有事,天安门也不能有事。
天安门5公里之内,您的一言一行都在监控中。
 
北京混的讲究政治地位,有钱没用。谁政治地位高,谁住的离天安门近,霍英九先生的四合院就比李嘉诚先生的
靠近天安门。
 
知道你们都不会过马路,教你们一个办法。过马路对司机笑一笑,招招手,10个司机9个会让你过,剩下1个不是北京人

知道北京司机为什么不让人,因为堵啊,我们现在是首堵,让了你一个,还不定堵哪儿呢,所以人人急着赶。我早上来酒店都不敢开车,没准就堵哪儿了,再挤我都搭地铁。
 

你看到长城过来那山了吧,这些山都是空心的,里面都是武器弹药和大米粮食,有什么情况可以够北京人吃5年的,所以你们在北京吃不上新鲜米,新鲜米都囤着,吃的都是陈米。(难怪北京的米饭难吃哦)

你们加拿大有多少人啊?我们北京4000万,不过只有1000万是北京人,剩下3000万都是外来人口,对我们北京文化的冲击很大。


大部分北京人都靠拆迁发财了,我一哥们,崇文门的四合院,拆迁就赔了4个亿。10年前我们家拆迁,我妈死活不同意买房子,还是我爸主意正,给我们哥儿三个在鸟巢附近一人买了一套房,那时才7000块/平,现在我阿妈不吭气了,说还是老头子有眼光。

 
有些北京人闲得没事干就去跑黑车,一般就是从地铁站跑到某个小区,2,3站路,给上下班的提供点方便。人拿一法拉利跑黑车,多少钱啊?5块钱,您坐不?就你这车5块钱不够油钱啊?那你甭管,坐不坐吧?还有开着宝马去扫马路的,一天环卫工人的工资都不够停车钱,就是没事干惹得。

 
北京现在买车挺难的,主要是车牌管制。现在是摇号呢,运气好才能摇到。我一同事摇了三年了,还没拿上。也有运气好的,一家7口摇上5个号。

 
如果你真有急事需要用车的,你的号又不能开,那就开出去,找一警察给你开个罚单,300块,可以有3个小时的时间让你回家。如果被监控照下来了,要吊销执照的,如果照下来你把车牌遮住了,这个是要坐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