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苗条记1

(2013-01-07 20:09:35) 下一个
昨天去见中医了,

中医:贵干。
我:减肥。
中医:脱了躺下吧。

就开始施针了,好像跟俺肚皮有仇似的,一针又一针,手下不留情。

我:我要忌口吗?
中医:不用忌三餐,忌下午茶还有宵夜。(不愧是姐们,一语中的)
我:那我饿怎么办?
中医:扎了针就不会饿了。
我无语

今儿下午茶时,巧克力饼干摸了好几回,想想中医的话没敢吃。
其实晚上回家也不饿,就是想着今儿还有一顿吃饭的指标不能浪费啊,于是吃了...

肚皮三层非一日之馋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