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考驾照

(2012-10-26 19:34:12) 下一个
今天女儿的驾照考过了,这是第二次考试,考完对我说,I feel my life is complete. 下午直接就开车跑了,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可是她说,你要trust我,考官都说我可以了,我想就trust一次吧。这孩子说昨晚都紧张的没睡觉,今天还有精神考试和出去玩,年轻就是好。

Complete life: High grade, Student leader, Volunteer, Job, Driver licen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