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马桶文学

(2008-01-01 23:04:33) 下一个






现代人的生活结构紧,忙得没有看书的时间,我记得有人说过,每天读一点书,只有5分钟也好。我也忙,没工夫看书,卫生间里就经常摆放一些类似女友,知音之类的杂志,利用马桶上的一点时间来看看,我称之为马桶文学。

马桶文学不能太复杂也不能太长,否则加重生理负担,最好就是几千字的散文。LD偶尔看看我的博客,说我写的东西充其量是马桶文学。我觉得写东西,可以晦涩,可以通俗,可以胡扯,可以经典,反正怎么写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没人看。所以如果我的东西能有幸成为马桶文学,我是觉得很欣喜地。

其实就是每天那些5分钟,10分钟的时间,也能让我长些见识,看看潮流,体会思维,不至于像是活在工作中的外星人,所以,马桶文学,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马桶文学也听吸引人的!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家也在厕所放一些杂志
老柚子 回复 悄悄话 你LD是嫉妒你! 别理他!
中国男人的通病---很难得对已经属于自己的女人说几句中听的话!!!(也许是传统文化对他们的造就)
虽然西人对他人的赞美大多时觉得有些夸张和虚伪, 可是---还是觉得舒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