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狗日的爱情

(2007-03-31 00:01:43) 下一个


虽然是秋后了,晌午的太阳依然火辣辣的挂在天上,婆娘撅着屁股在地里收最后一点玉米,她不停的擦着额上的汗,两颗硕大的奶子跟着手臂的摆动,有规律的跳跃着,好像随时都能跳出那个单薄的汗衫。最后一点终于割完了,她站起来伸了伸腰抹了一把汗,秋老虎也能热死人了,她自言自语地走到地头,端起瓦罐,咕咚咕咚的灌了一通,忽然感到有人在她屁股上摸了一把,我日你先人,她骂着回头一看,却是长庆嬉皮笑脸的站在身后。

嫂子,是我,我来看看你的玉米收完了没有,长庆道。

谁是你嫂子,不要脸,婆娘四下看看没人骂道,很久以前,她和长庆是一对,可是她爹图了黑狗的彩礼,硬把她嫁给了黑狗,偏偏黑狗和长庆还是一个村的表兄弟,现在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只是狗娃都有了,她还能说什么。

各家各户的玉米早都收完了,地里没有人,地头堆着一些没有拉走的玉米秸,空气里弥漫着汗水的咸味,太阳的辣味和玉米秸的香味,长庆站的太近,婆娘有些晕眩。

他还没好,你打算跟那个废人过一辈子,长庆说。

你管不着,婆娘说着不敢看长庆的眼睛,不知是命不好还是怎么着,自从她嫁给黑狗,没几年黑狗就不行了,得了腰疼病,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里里外外都靠她一个人。而长庆因为承包了鱼塘,日子过得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等你呢,离婚吧,我都打听了,这种没有性生活的婚姻是可以离婚的,长庆说。

呸,你少给我灌这糊辣汤,我不会离婚让人戳脊梁的,婆娘说着就坐在了玉米秸上。

难道你就不想,长庆把身子压在了婆娘的身上,两个热辣辣的躯体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我,我,婆娘还没说完被长庆的舌头堵住了她的嘴,太阳变成了一个鸭蛋黄西斜了。

狗娃刚在门口拉了一泡屎,黄狗撵着舔他的屁股,裤子还没提起来,就看到娘推着一车玉米从村口走来。

娘,娘,饿了,狗娃一边跑一边提裤子来到了婆娘跟前。婆娘给他的裤带系好,擦了擦他脸上的汗,把狗娃抱着坐在玉米秸上,走,回家娘给做饭,婆娘推着车回家了。

狗娃从架子车上爬下来,头上就挨了一鞋板,臭小子,肚子不饿就不知道回家,黑狗一边穿鞋一边骂,婆娘没啃气直接进灶房做饭了。

面汤在锅里沸腾,狗娃娘把猪草倒了进去,又舀了一瓢麸子和了和,连汤带水的倒进了盆里,端到猪圈跟前,一声声吆喝着开始喂猪,两只黑花猪争先恐后的抢食,狗娃在旁边拿了一根棍子捅猪屁股。

都收完了,今黑村里有电影,黑狗端了一碗捞面蹲在门口一边吃一边问喂猪的婆娘,婆娘今儿脸红红的很好看。

完了,你自己去吧,我还要收拾刚割的玉米,婆娘有一句没一句的答着,天边的月亮又大又圆。

黑狗躺在床上,今黑的电影是,爱情啊,你姓什么。操,爱情他妈的就姓钱,以前老子有钱的时候,隔壁村的小寡妇一见面笑得像花一样,嘴上像抹了蜜糖一样,哥长哥短的,刚才见面她就好像不认识老子一样,老子上她的炕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装什么装,骚货。

门没关,黑狗在炕上可以看到婆娘在院子里绑玉米的身影,哎,我说睡吧,黑狗叫道。叫魂呢,你自己先睡吧,没看我忙呢,婆娘头都没抬的说。黑狗在炕地下摸了一只鞋就砸了出去,不偏不斜打在婆娘眼角上,啊,你这个挨千刀的,婆娘骂着就冲了进来,一巴掌打在黑狗的头上。

黑狗闻着婆娘身上的汗味 心里热乎乎的,他一把把婆娘拉到了炕上,这几年婆娘喝水都上膘,肥的他都干不动了,黑狗软软的从婆娘身上爬起来的时候,却发现狗娃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赤条条的爹和娘,看什么,小心黄狗叼了你的卵子,睡觉,黑狗在狗娃头上打了一下,狗娃赶紧夹紧了腿闭上了眼睛。

两行泪从婆娘的眼里流了出来,打湿了炕席,她想起了长庆的雄伟,这狗日的爱情,窗外月光如水 ……
 




2007.3.31 温哥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词儿,sometimes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life~~
PINKKIWI 回复 悄悄话 WHAT'S THIS ? THIS'S CALLED "LOVE"?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靠, 赤果果地爱!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图美,名字美,文章不怎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