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恩爱两重天15

(2007-02-12 18:50:47) 下一个

第十二章


3

 

 

 

 

 

 

不行,我坚决不同意,龙卷风怎么能让个女孩加入呢,我们还是不是龙卷风,我还是不是老大,爱熙刚推开天堂的门就听到老黑在那里吼叫着。算了,老黑,你也别叫了,昨天跟她说好的今天3点来,现在4点了还没见人,也许人看不上咱的天堂呢,王峰说到。爱熙赶忙跑了2步,穿过走廊,看到龙卷风的全体成员和大虫都围坐在一张桌子上。峰哥,我来了,爱熙说。

 

王峰扭脸一看就惊呆了,昨天还齐肩长发的爱熙,今天理了一个寸头,爱熙花了一个小时和一瓶摩丝终于让柔软的头发都一根一根的炸了起来,大墨镜遮掉半个脸,黑色的夹克和黑色的马裤衬的她越发显得高挑了。黑哥,不好意思,迟到了,爱熙落落大方的和老黑打招呼,刚才还气势汹汹的老黑看了爱熙这身打扮突然没话说了。

 

如果说昨天爱熙给王峰留下的印象是聪明伶俐,秀气大方,今天再看到的爱熙却让他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身上不仅有一种洒脱不羁,更有一种说不上的魅力,不是豪气也不是娇柔,眼前的这个女孩自己还一时无法形容她。咳,咳,咳,大虫的几声假咳打破了沉默。黑哥,我知道我的加入让你难做了,我可以只做后补,你们累了不想唱的时候,我唱2句就行了,只要你不赶我走,端茶倒水我都可以做。爱熙诚恳地说。

 

老黑没想到这女孩很高,看样子有175了,打扮得也帅气,一点也不像王月还是傻乎乎的样子。他正后悔自己刚才把话说得那么绝,好在他也带了个大墨镜,别人看不到他惊艳的眼神,现在听爱熙这么说刚好是个台阶。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对了,你叫什么,要不先试2首歌,老黑说。叫我小狼吧,谢谢黑哥,爱熙笑了笑说。

我们生活的世界
就象一个垃圾场
......
吃进去的是良心
吐出来的是思想
有没有希望?
有没有希望?
有没有希望?
有没有希望?
......

老黑坐在台下听爱熙唱着,这是圈里最新的一首摇滚曲,老黑自己都没有唱过,这个女孩不但音质好,对圈内的音乐动向也是如此敏感,有没有希望,有没有希望?......爱熙每一句呐喊都深深的烙在老黑的心里。

 

小狼,别生气,老黑就那样,傲气霸道,大虫晚上陪爱熙回学校的路上说。没关系,有才气的人都这样,他写的歌很有感觉,爱熙说。他不光是有才气,天堂和龙卷风主要是他资助才有今天,家里有钱还有点背景,在哪都是老大,哦,对了,他也是西安来的,大虫说。嘿嘿,还是老乡,爱熙说着脑海里浮出老黑那张带着大墨镜,傲慢无比的脸。

 

 

 

 

 
4

 

学校里停课了,恩熙整天泡在西医看马浩以无比的爱国热情整日里东奔西走。果然不出她的预料,马浩是不会放过这个免费去北京的机会的,当然恩熙也不会袖手旁观。现在她和马浩面对面挤在东去的火车上,车上太挤了,马浩怕别人挤着恩熙,还用胳膊半揽着她在怀里,开始恩熙还尽量和马浩保持距离,可是半个小时以后她就支撑不住了,16的恩熙靠在185的马浩身上,头正好贴在马浩结实的胸膛前,恩熙听着马浩那有节律的心跳,真希望火车就这样一直开下去,永远不要停。

 

因为他们还在郑州倒车,到北京后已经下午了,还有23个同学走失了。马浩只有先去天安门扎了帐篷和校旗,把西医的一些散兵游将都聚在一起,再有人赶到也不至于落了单。忙完这些天都黑了,马浩和恩熙在天安门北师大的营地里打听了,爱熙没来,于是两人挡了一辆车直奔北师大找爱熙。

 

102,枕头回家了,大虫和爱熙都不在,大辫子热情招待了马浩和恩熙。你一点都不像小狼的妹妹,倒像大虫的妹妹,大辫子说。哦,人都说我们姐妹不像,都怪我妈,怎么把我生的这么矮啊,恩熙也笑着说。马浩像困在笼里的狮子一样,在狭窄的宿舍里转来转去,也没心情同两个女孩聊天。等到10点,马浩忍不住了说,恩熙,你今晚就住这里吧,帐篷里不舒服,你要想走,我明天来接你。你也睡这里算了,反正学校停课,宿舍现在也没人管,大辫子说。那不行,马浩虽然心里也这样想过,可是当大辫子说出来的时候他却一口回绝了。爱熙去酒吧了,不会这么快回来吧,我也不行,我要和你一起走,恩熙说。

 

恩熙和马浩走到楼底下,恩熙,我们去楼前面的树底下坐一会儿吧,马浩说。恩熙这才知道其实马浩不想走,只是不想继续打扰大辫子,她默默的陪着马浩坐在一棵大树下,五月的夜晚还有几分暖意,两个人互相靠着竟然睡着了。一阵摩托的马达声吵醒了马浩,他看到爱熙在宿舍楼门洞前从一辆摩托车后座上下来。

 

我上去了,爱熙脱下头盔轻轻的说。等等,老黑把摩托撑住,也脱下了头盔。干什么,爱熙看着他说。老黑把墨镜摘了下来,爱熙第一次真真切切看到了老黑的眼睛,就像两颗星星一样在黑暗中熠熠闪烁,老黑拉住爱熙的手,把她搂在怀里,轻轻的吻上了爱熙的唇。爱熙感觉到老黑温柔冰凉的唇慢慢的变得狂野和火热,穿梭在她的脸颊上,脖子上,耳朵边,最后又悄然的滑入了她的唇,像精灵一样挑逗着她的神经……

 

马浩突然觉得口干舌燥,愤怒让他不知所措,这个他暗恋了多年的女孩,这个他连手指都没舍得碰过的女孩,这个一向被他尊为女神的女孩,现在在他的眼前,却在别的男人的怀里,他把手指握得咯咯作响,可是他的身子却被另一只手拽着,别看了,走,马浩,我们走,恩熙拼命的拽着马浩,好像他是一只会飞的鸟。

 

小狼,你妹妹和你同学晚上来找你了,大辫子对刚进门的爱熙说。哦,人呢,爱熙问。早走了,他们可能明天还来,大辫子说。哦,爱熙心不在焉的答着,翻身上了床,脑海里都是甜蜜的初吻。

 

 

 

 

5

 

马浩第二天就病了,在帐篷里烧得说胡话,恩熙帮他在医务站拿了退烧药,一天都守在他身边。晚上,马浩的烧退了,他对恩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回家吧。等爱熙和老黑在广场上找到西医时,别的同学告诉她,马浩和恩熙刚走,爱熙有些失望,但是她又听说马浩病了,心想还是回家的好。

 

滚,你给我滚,马浩在房里大发雷霆。恩熙眼泪汪汪的站在门口,她从来没有见过马浩如此的歇斯底里。恩啊,这小子犯浑,你先回家吧,等他不闹了,我就让他去给你道歉啊,马姨对恩熙说,恩熙哭着走了,马浩从北京回来后,饭也不吃,门也不出,胡子不刮,衣衫不整,马姨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除了爱熙,谁能让这么优秀的孩子一蹶不振,可是她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也许这就是成长的痛。

 

龙卷风全到广场上去静坐了,老黑却带着爱熙在兜风。爱熙在广场上唱了一天歌,老黑就不让她唱了,老黑像条狗一样提前嗅出了火药味。老黑,你说广场上的人没事吧,爱熙抱着老黑的腰坐在摩托后面说。没事??事大了,你听我的准没错,老黑说。龙卷风都在广场上呢,我俩是不是不仗义,爱熙说。何止龙卷风,广场上几万号人呢,咱管不了那么多,老黑说。那倒是,哎,你这是带我去哪儿啊,爱熙说。带你去一个好玩儿的地方,一会儿就到了,老黑神秘的说。

 

这里是一个废置的旱冰场,正准备拆呢,围墙已经推倒了一些。老黑把车停好,从摩托车后备箱里拿出一个塑料袋,爱熙打开看,全都是烟花。呵,哪搞的,这么多,爱熙说。一个哥们儿家,老头子搞厂庆,他偷了一些给我的,吹得挺好,你在这儿看着,我去给你点啊,老黑拿着塑料袋到空地上去点。爱熙看到一个个美丽的烟花腾空而起,灿烂夺目,高兴的又叫又跳,怎么样,好看吧,老黑跑过来说。好看,好看,爱熙说。告诉你一个秘密,老黑把嘴凑到爱熙耳边说,你比烟花还好看。去,油嘴滑舌,讨厌,爱熙故作生气状。咦,少一个啊,我去看看,老黑说着跑了过去。你小心啊,爱熙看到老黑在扒拉那一堆烟花,话音还没落,一个烟花在老黑的眼前炸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游来游去的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就是就是嘛!顶梅子姐的东西没得说!!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应该不是很惨,主要是从人伦方面看,最后还应该有个公平的结局,放心,也不是旧社会,没那么多苦大仇深~
游来游去的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真的要很惨啊??再惨,都不敢跟看了...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放心,真正的悲剧还没有开幕呢~
家有俩公主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敢往下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