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蝶 恋 花

(2006-12-02 21:29:48) 下一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酒 当歌 夜  
千里 婵娟 月 
花若没有爱意 
蝶与谁缠绵 
好风 吹 梦 远 
碧水 映 长 天 
蝶若不懂春心 
花向谁缱绻 

蝶恋花 蝶恋花  
想解云的情 坐在雨中听 
蝶恋花 蝶恋花 
此生永不渝 他生长相忆 
蝶恋花 

蝶恋花 蝶恋花 
笑为谁穿纱 哭为谁削发 
蝶恋花 蝶恋花 
生为谁开花 死为谁蝶化 
蝶恋花 

蝶恋花 蝶恋花 
想解云的情 坐在雨中听 
蝶恋花 蝶恋花 
此生永不渝 他生长相忆 
蝶恋花 

你 用七行律 写矜持的愁 
 我 敲键盘 送出电邮 
谁 是时间的离人 
时间 就让谁不朽 
风花雪月 写着光阴的新旧 
牡丹亭中 掩面折杨柳 
好象八百年后的 Fashion秀 
我看你看我看你 看我看你看我的时候 
不知不觉被你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