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Mocha 做诗

(2006-11-22 17:31:56) 下一个
我叫Mocha,我妈老说我笨,其实我不是忘记拉巴巴撒尿的地方,我那是跟她捣乱呢。这两天我聪明了,原来不捣乱有treat吃的。我还要让妈妈看到我更聪明的地方。


今天捡了一支笔,哈,有文化的人都用笔,就像姐姐一样,写啊写。


拿笔做什么呢,让我想想啊,就写首诗吧,肯定比我妈写的好,什么远看像只猫嘛~


写什么呢,就写两根肉骨头吧,看我这题目选的,自己得意下先


嗯,两根肉骨头,啃一根看一根,唉,露点了还拍?


我可是有肖像权的,别忘了哦~


看我叼着骨头帅不帅?


比老爸叼烟卷如何啊


看我妈捣乱的,灵感哪去了,咦,这是什么?


姐姐拿回来时可是在天上漂着的,我眼花了,让我摸摸~~


哇,还跑,我咬


我拍


我再咬,我妈说我这样面目狰狞,她不懂,这才是男子汉大豆腐~


我,我要干什么来着,哦,肉骨头的灵感,还是去门口找吧,看看景,有帮助,怎么想起肉骨头就流口水呢


头也沉了


再换个地方,床上舒服点哦~


写诗可真累啊,我呼呼一会儿先


回到灵感起源地,接着呼


大梦谁先醒


当然是我喽


我刚才想干什么来着,哦,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飛燕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真想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