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长大了

(2006-11-20 13:23:22) 下一个
我长大了吗?看看我妈的菜镜头




远看像只猫
近看是帅哥
为啥带漏斗
眼里长樱桃




这是前2天,我得了cherry eye,做了手术后妈妈作的歪诗,哼~

我最喜欢这个地方,不但能观景还能看到妈妈开车回家

有人偷拍


我还喜欢妈妈的新裤子,我咬啊咬


我第一讨厌洗澡,第二讨厌梳毛,哈哈,发现了梳子,我咬啊咬


不好,妈妈看见了


这是妈妈给我做的daytime bed,红的,很christmas吧,我靠着壁炉,邻着Christmas tree,我把那santa等啊等,不行,还是把梳子藏起来先,最烦梳毛,尤其是脑门上那撮白毛,哼,谁也不准动。


看看桌子上有什么好吃的,妈妈说我除了狗食什么都爱吃,把妈妈后院种的郁金香都吃完了,嗯,味道像蒜头,前两天还吃了一块橡皮泥,拉了2天蓝巴巴。


我就知道有好吃的么,上次我一跳就抢走了姐姐一块大面包,呵呵,我跳啊跳


报告妈妈,够不着



妈妈说不让我吃human food,哼,我搂上郁闷去了,等爸爸回来,喝酒吃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