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昏昏岁月2

(2006-06-05 18:33:17) 下一个

2 当挨打变成怄气时

LG自诩为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就是地道的小人了,不但动口,动手,急了还动脚,动牙什么的。那时我们已经换了2居室,还有些空间可以打闹一下。LG领教了几次后,好汉就不吃眼前亏了,每次暴风雨来临前人家就拂袖而去,只留下伊人生闷气。

 大家都要总结进步嘛,如此三番,我也不生气了。电饭煲里半生的米饭舀一碗,告诉LG,这是一碗生气,一勺盐是一分伤心,二勺醋是二分辛酸,我在嘟嘟囔囔的时候,LG在旁边说,你是不是忘了加三分道理。我狠狠地加三勺辣椒,这是7分火气,然后递给LG,吃吧。

每次看LG默默的吃完,就觉得大快人心,对LG说,下回再气我,给你加砒霜。LG则认真的说,加砒霜我也一点不落的吃完,正在感动中,LG一声长叹,最毒妇人心啊,气得我吐。

那时节正赶上我们家幺妹大学毕业,想去个好点的单位,让LG去活动活动,银子花了不少,事情却没办成,百无一用是书生啊,整天被他气得吐啊吐,吐久了也习惯了,后来才知道那叫妊辰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可真幽默,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